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委员·微讲堂

福州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黄如:让人民真切享受到教育改革成果

2023年03月12日 15: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2日电(记者 王惠兵)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的一年里,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福建省福州市政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微讲堂,各界别委员纷纷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读原文、谈体会,立足本岗融入履职,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1

福州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黄如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人倍受鼓舞、充满期待,也更加感受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今后,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黄如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加强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继续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教学模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献计献策。同时,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渠道,倾听群众的呼声,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批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让人民真切感受到教育发展变化,享受到教育改革成果。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