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政在协商

福州市政协委员王小红:守好“健康使者”初心

2023年03月13日 15: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王惠兵)“作为一名医卫界别的政协委员,我深刻认识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2017年至今我共提交并立案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30余份,提案承办后得到各部门的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得到市委领导批示,树立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近日,在福州市政协以“扬巾帼之志 展委员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宣传活动拍摄现场,福州市政协委员王小红如是说。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长期从事门急诊及病房临床工作,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创建妇科门诊日间手术室,带领团队获批福建省妇科微创与整合盆底临床研究中心及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构建省内第一批妇产科领域高水平研究中心及区域诊疗高地,为众多患者解除疾苦,获得医患高度认可。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王小红表示,站在新起点,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好“健康使者”初心,履行“仁心仁术”使命,交出一份合格的“委员答卷”。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