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政在协商

福州市政协委员周琼:把“委员作业”写在乡村大地上

2023年03月13日 16: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王惠兵) 近日,在福州市政协以“扬巾帼之志 展委员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宣传活动拍摄现场,福州市政协委员周琼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长期从事闽台农业农村发展与两岸合作研究工作的政协委员,她扎实用好提案和社情民意的议政通道,围绕乡村振兴、两岸农业交流合作等社会热点焦点,满怀履职热情,积极参政议政,当前承担省部级的科研项目30多项,出版《台湾农业产业融合与生产效率》《台湾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等专著,并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近70篇,撰写美丽乡村、农民创业园、创意农业等方向的规划文本10余份,多份决策咨询报告被省市领导批示,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咨询报告和决策参考。

振兴的田园梦,更是融合的发展梦。周琼说,接下来,将继续在希望的田野上积极耕耘,走进农村、贴近农民、倾听民意,为探路乡村产业发展与两岸乡村融合建言献策,把“委员作业”写在乡村大地上。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