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政在协商

福州市政协委员东海霞: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人民律师”

2023年03月13日 16: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王惠兵)“作为一名专业律师,同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肩负着反映社情民意和追求公平正义的双重使命。”近日,在福州市政协以“扬巾帼之志 展委员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宣传活动拍摄现场,福州市政协委员东海霞如是感慨。

一年来,她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努力加强自身思想建设,踊跃参加各类政协会议及学习培训、调研视察等活动,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致力于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努力搭建平台为妇女儿童服务,参与各类捐赠活动,多次为儿童捐赠学习用具等物资,全方位参与妇女儿童保护工作,始终如一地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东海霞说:“无论在法律服务工作一线,还是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我想脚下要沾满泥土这件事是相通的。新的一年,我将时刻以‘人民至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担当、尽责履职,积极推动普法民生建设,努力成为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人民律师’。”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