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要闻

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专题协商议题讨论会

2023年03月14日 14:56 | 来源:福州市政协 分享到: 

3月2日下午,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专题协商议题“重振福州世界茶港 助力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讨论会,课题组骨干成员、部分农业界别委员、相关智库成员参加会议。

W020230310328863555306

会议气氛活跃、发言踊跃,市农工党、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围绕课题,立足各自职能就目前我市茶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意见作了重点发言,委员及专家们回溯福州茶文化历史,结合自身经验知识,深入探讨了课题的方向与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帮助课题组进一步拓宽了课题思路,为下一步开展调研协商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