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休闲>资讯

3月成都有关“大熊猫”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2.4倍

2023年03月21日 14:27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随着顶流女明星“花花”的爆火,“熊猫之城”成都的民宿也跟着火了起来,吸引每位游客平均多住半天。3月20日,途家数据显示,成都民宿预订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平均入住天数从去年的1.3天增加到了1.8天。在“熊猫经济”的带动下,当地民宿消费提高超四成,订每间房平均多花100元。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周边的熊猫主题民宿,凭借玩偶、抱枕、拖鞋等多样化的熊猫元素,吸引了不少爱熊猫的旅客入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周边民宿房东李先生介绍,“往年3月份是淡季,今年特别火。即使是工作日,入住率都能达到80%。”

熊猫经济效应凸显,名称中带熊猫的民宿恢复的更快。途家数据显示,3月以来成都名称中带大熊猫的民宿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倍,间夜量增长1.9倍,平均间夜价格增长45%。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