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休闲>资讯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六届二次全体会长会议在杭州召开

2023年03月23日 10: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3月23日电(记者 鲍蔓华 通讯员 杨颖)3月21日,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在杭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交流会暨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六届二次全体会长会议。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乔传秀出席并讲话。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满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文化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把服务人民、造福人民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注重加强理论和政策、茶文化等学习运用,认真抓好“三茶”统筹发展大调研成果的总结、转化和运用,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载体,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着力推动研究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自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中国农科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省、市茶文化研究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