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福建龙岩市新罗区侨联赴广州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28日 14:15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福建龙岩3月28日电 据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侨联消息,日前,龙岩市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碧莲带领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广州市开展对口合作、招商引资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先行示范馆、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黄埔帮扶馆、广州归谷科技园、粤港澳大湾区海归之家,并在海归之家举行座谈会。

新罗区侨联主席魏明慈与黄埔区侨联主席林莹晖就服务经济、对外联谊、信息交流、新侨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听取黄埔区侨联的优秀经验和成功做法,并邀请黄埔区侨联以及侨企、侨商来龙岩参观指导,以侨为桥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和合作。

魏明慈表示,下一步,区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黄埔区侨联的沟通与联系,推动双方在加强对外联谊、探索新侨工作等方面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