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陈瑞峰到中国佛教协会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29日 14:59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3月27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瑞峰到中国佛教协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陈瑞峰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佛教协会成立70周年。中国佛教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牢牢把握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方向,把推进佛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宗教自律,建立健全佛教内部规范管理体系;要充分发挥好中国佛教协会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中国佛教协会要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踔厉奋发,行稳致远,不断开创中国佛教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演觉法师及驻会班子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 人民政协报 》 ( 2023年03月29日   第 03 版)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