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头条 聚焦 数据新闻 资讯 数字政协 数字经济 数字新基建 榜单排行

首页>数据>聚焦

地方各级政协新媒体响力2022年度榜单来了!

2023年04月07日 17: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1日电  近年来,地方各级政协发挥自身优势、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网络新媒体成为人民政协联系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和桥梁。人民政协网通过对2022年度国内有关人民政协的新闻传播数据回采,进行统计和分析计算,就地方各级政协新媒体响力排名情况以直观数据来展示其新媒体发展的特点和优势。

地方各级政协新媒体影响力排行

(一)省级政协网络新媒体影响力排行

1111

111

(二)地市级(含副省级城市)政协网络新媒体影响力排行

2222

222

(三)区县级政协网络新媒体影响力排行

3333

333

榜单说明:

采用层次分析法和综合指数法构建了该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模型,将多种不能同度量现象的数值,改变为能同度量的数值,然后进行对比计算。排行中,所有指标项都在同级范围内进行对比分析和计算。

◎相关指标

121

◎榜单计算公式

232



监制:解艳华

文字:王慧文

数据统计:隋国龙 肖长明 王禹

图表设计:赵庆庆 魏琳通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