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石榴籽计划>动态资讯

“石榴籽计划”推广普通话公益捐赠仪式在新疆叶城县第三幼儿园举办

2023年04月12日 17: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3年4月10日上午,“石榴籽计划”推广普通话公益捐赠仪式在新疆叶城县第三幼儿园举办。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网元圣唐董事长孟宪明共同出资向新疆叶城县第三幼儿园捐赠推普图书、学具教具及各类小礼物。

11

22

叶城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中、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杨帆、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搏,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崔莉梅、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部主任回蕴玫、天津市河北区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究室主任张润玲、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音乐广播副总监胡月、天津市河北区月牙河小学教学主任邢玉梅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搏致辞,并为孩子们送上音频图书《普通话365句》。李搏理事长为小朋友们阐述了讲好普通话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未来走向更大的世界。

33

叶城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局副局长李建中先生致答谢辞,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些图书和教具,鼓励小朋友们把“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队和网元圣唐公司的爱心作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

44

最后,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55

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据了解,叶城县第三(城东)幼儿园建成于2011年9月,共有487名幼儿,是一所集汉族、维吾尔族、藏族、回族、柯尔克孜族、蒙古族、东乡族等民族为一体的幼儿园,现有13个教学班,全部落实各民族幼儿混合编班。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