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助力“幸福家园”工程

2023年04月14日 13:45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登封东华镇二小学生在志愿者指导下手绘风筝

为切实推动“幸福家园”工程实现全域推广、普惠发展,全面助力“幸福家园”工程进乡镇、进村社,昨日,由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发起、以“手绘纸鸢 放飞梦想 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乡村风筝节在登封市东华镇第二小学正式启动。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为东华镇各乡村小学的千余名孩子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风筝、画笔、颜料。风筝也分为两种,低年级的同学在慈善志愿者的带领下为传统的纸鸢涂色,高年级的同学在慈善志愿者和老师的引领下以“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在风筝上画上孩子们对幸福家园的理解和美好向往。

“老师,我画的风筝是年年有余,我心中的幸福家园要生活富足,幸福美满!”

“老师,我画的风筝是花香蝶舞,我心中的幸福家园要鸟语花香,绿色环保!”

“老师,我画的风筝是鱼跃龙门,我的梦想是考上大学,我也要加入幸福家园建设中去!”

孩子们一边创作一边分享着自己“幸福家园”的模样,把对“幸福家园”的理解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呈现在一个个美丽的风筝上。(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文/图)

编辑:王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