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杭州西湖区翠苑街道举办新的社会阶层青年成长读书分享沙龙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19: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浙江省迎来“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之际, 4月17日下午,借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新联分会联合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茶晓涧开展“城市在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的社会阶层青年成长读书分享沙龙活动,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40余位青年参加活动。

来自西湖区知联会副会长单位微拍堂、西湖区网联会副会长单位小影科技以及望文三等“青创”脱口秀宣讲团的成员为现场带来了妙语连珠、幽默有趣的内容,重新诠释了青年宣讲新模式。有趣的宣传方式,让年轻人听得进去,理解得透,传播得快。“一吐为快”的宣讲模式,为现在“内卷”的青年群体注入一剂精神疗愈的慰藉。一本书籍、一场宣讲、一次分享,以书会友,翠苑街道新联分会积极搭建平台,为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更多的交流空间。

2

在阅读中成长、在分享中收获、在交流中启发,青年们不会停下阅读的脚步。下一步,翠苑街道新联分会开展“城市在阅读”系列活动,以“阅读+N”的形式,将阅读精神列车开进社区、学校、机关、非公企业、商圈、西湖书房等,进一步树立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地标文化 ,打造有情怀、烟火、未来的特色街区。(黄巧英、鲍蔓华)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