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青岛调研

2023年04月24日 13: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1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青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做好新侨人才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

万立骏一行先后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和崂山实验室等单位调研,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科研成果介绍,了解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新侨创新创业等工作情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我国科技实力稳步提升,科技创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新征程上,广大侨界人才、侨商侨企和各级侨联组织要着眼大局、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为科技强国建设作出侨界贡献。”万立骏表示。

调研期间,万立骏还看望了青岛市侨联机关干部,同大家亲切交流,对近年来青岛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部署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创新突破、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指引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在大局下思考、自觉在大局下行动、主动围绕大局作贡献,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记者 陈小艳 通讯员 陈笑蔚 王伟)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