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哈尔滨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文艺汇演

2023年04月27日 16: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1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文艺汇演。

演出分为“我的中国心”“同心促和谐”“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包含鼓乐、演唱、舞蹈、诗朗诵、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紧紧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的主题,引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前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表达了民建会员对伟大祖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礼赞,激励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激励广大民建会员进一步肩负起历史重任,不忘合作初心,汲取“五一口号”精神所包含的智慧和力量,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胡京春)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