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福建省工商联联合开展迎五四主题教育学习会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3年05月08日 20: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5月8日电(记者 王惠兵)5月4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福建省工商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省青年闽商联合会党委共同举办迎五四“劳动最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省青商联党建活动室,从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省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主任黄勤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心建设新福建凝心聚力》主题分享,引领机关青年干部和青年企业家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部分省工商联青年干部和省青商联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企业发展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以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贡献力量。


编辑:贾元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