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2023年05月10日 14: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 李敏杰)5月9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出席会议。

1DSC_7656

何维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农工党全党进一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农工党全党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迫切需要,是农工党全党提升能力素质,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大举措。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系统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何维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工作举措,与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完成农工党十七大各项工作部署,以及农工党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1DSC_7675_副本1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关林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路、焦红、王金南、邓蓉玲出席会议。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