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研究部署“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5月10日 22:58  |  作者:胡京春 张文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9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八届八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部、农工党中央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农工党黑龙江省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立群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从内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工作举措,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完成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以及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各项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市地委会积极行动,迅速部署和启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制定方案、完善措施、抓好落实、加大宣传,“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迅速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胡京春 张文琦)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