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推动会

2023年05月11日 22:44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11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财政部党组《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推动天津《实施意见》落地落实和行业统战工作深入开展,日前,天津市委统战部、天津市财政局共同召开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推动会。

会上,执业机构负责人、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天津和平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和平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各自工作情况。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党委委员,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执业机构党组织负责人,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深入座谈研讨。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对行业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把行业统战工作纳入行业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发挥行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优势,引导行业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保证行业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要准确把握行业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上级统战部门、财政部门工作要求,按照天津《实施意见》,把行业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推动落实到位。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