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之江同心·侨助亚运”“为你歌唱”天目里演唱会在杭州举行

2023年05月12日 11:35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5月12日电(记者 鲍蔓华)为做好亚运宣传、讲好亚运故事、展现侨界力量,5月11日,由浙江省侨办、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侨办、杭州市侨联,杭州亚组委联合主办,杭州市西湖区委统战部,西湖区古荡街道党工委、古荡街道办事处承办的“之江同心·侨助亚运”——“为你歌唱”天目里演唱会在杭州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12113000

“为你歌唱”天目里演唱会是浙江省侨界“之江同心·侨助亚运”系列活动之一,由浙江侨界代表人士、西湖区侨联艺术协会艺术总监、华人歌唱家蔡大生担任演唱会总编导和主持。“再过135天,举世瞩目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就将在杭州隆重举办,这是全世界华侨华人引以为豪的大事。”蔡大生表示。

微信图片_20230512113018

演唱会上,近20位在国内外舞台上屡获奖项的中青年歌唱家倾情献唱《亚洲雄风》《人间西湖》《新的天地》《为祖国干杯》……22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亚运歌唱,为祖国歌唱,为美丽家乡杭州歌唱。一个个精彩节目把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在一曲全体歌唱家和现场观众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广大侨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心系亚运、奉献亚运,争当助力亚运的参与者、服务亚运的奉献者、宣传亚运的传播者,用侨界好声音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进一步彰显侨界人士精神风貌,展现侨界人士担当作为,助推形成全民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成功举办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