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持续提升县域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河南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直播带货促乡村振兴

2023年06月02日 21: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2日电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举办第二期“统合力、增农收、助发展”农产品线上线下推广活动,某品牌金丝皇菊生产企业短短一天时间内就卖出近200单。企业经理周瑞丰欣喜地说:“这么多网络人士助力农产品销售,再也不用发愁卖不出去了。”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拉动消费,深入推广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滑县县委统战部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滑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滑县网络人士联谊会等发起“统合力、增农收、助发展”农产品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推广活动汇聚道口烧鸡、万古羊肉卤、瓦岗红薯醋、八里营洋香瓜、上官金丝皇菊、布艺香包、小磨香油等全县50家优质涉农企业及合作社的100余种农产品,20余名主播进行现场直播,活动现场人数达500余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万人。活动中还有产品推介、抽奖和舞狮、太极、气功、快板、戏曲等精彩文艺汇演。

滑县新联会会长齐君峰表示,我们将携手涉农企业进一步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多渠道拓宽特优农产品销售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强化农业品牌建设,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今年3月23日,滑县举办了第一期推广活动,帮助销售了120余种产品,涉农企业和电商签订20余个销售协议,现场成交金额达1.5万余元。

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介绍,通过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引导网络界人士通过微信、抖音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大力开展电商促销、产品展销,不断增强滑县农产品推广力度,帮助扩大农产品销售市场,持续提升县域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靳燕 李连军 谢晓宾)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