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健康产业

第十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召开

2023年06月05日 17: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28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社、中关村健康服务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等嘉宾启动开幕式。

1685427258(1)

大会围绕健康产业发展前景、推进产业国际合作、中国健康产业营商及监管环境、中医药健康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活动还通过产品成果展示,对接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我国健康产业发展。

据悉,近年来,健博会被业界誉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晴雨表”,连续被商务部评定为全国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健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9届,展览累计总规模达到110万平方米,展位超过3万个,展商会达到1.8万家,参加的观众达到150万人次,参展的客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交易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本次大会与会嘉宾还就食品、中医药等诸多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李耀猛)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