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中国人寿正式发布“国寿为明天”少儿品牌

2023年06月06日 09: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中国人寿正式推出“国寿为明天”少儿品牌,涵盖百校体育帮扶计划、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及小记者梦想计划、少儿公益晚会、国际文化交流小使者夏令营、国寿小画家、星光少年交通安全公益行等一系列少儿活动,通过体育、艺术、公益构建筑梦育人的新课堂,让孩子们汇聚于此,开拓视野、陶冶情操,释放活力、追逐梦想,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成长舞台。

在公益领域,中国人寿通过旗下慈善基金会,助养了1000多名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自然灾害中失去双亲的孩子,截至2022年底,累计捐赠资金超过5000万元。多年来通过开展爱心夏令营,组织“圆梦公益行动”,推出纪录电影等,持续讲述孩子们在公司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重建希望的感人故事。2016年以来,举办多场“被看见才安全”星光守护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点点星光,汇聚力量,用爱为生命添一份保障。

图片1

在体育领域,作为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全力支持“小篮球”运动发展,与CBA共同启动“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与小记者梦想计划 ”,创新开展“百校体育帮扶计划”公益项目,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体育路径,让孩子们以“体”为媒,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促进健康成长。

在艺术领域,2011年以来,连续举办“国寿小画家”全国性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引导孩子们通过童心妙笔表达纯真情感,展现美好生活。2023年,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打造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六一少儿公益晚会,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用艺术为孩子们点亮希望,推动我国少儿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健康发展。

呵护童心,关爱成长。中国人寿始终用心用情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和筑梦人,全方位深度参与教育公益事业,通过打造一系列少儿品牌与公益活动,陪伴和支持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让探索心无旁骛,为梦想保驾护航。

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明天!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