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开展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健康知识宣传

2023年06月09日 22: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6月9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日前,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南开区委会、市委会直属环保支部联合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暨健康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医务界农工党员为现场近400名群众进行了内分泌科、骨科、外科、心理等7个专业的健康咨询,环保支部党员在现场发放材料,宣传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农工党员们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通过环保主题展览、环境小卫士等活动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将环保知识融入互动游戏中,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

记者了解到,农工党天津各级组织多年来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发展,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活的新风尚,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贾元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