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博物志 市场 鉴赏 人物 古玩

首页>收藏>资讯

滕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驻京书画交流中心在京揭牌

2023年06月14日 14: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付裕)6月13日,滕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驻京书画交流中心的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滕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一直注重青年艺术人才的培养和挖掘,为促进滕州青年美术创作队伍的可持续发展,经多次调研、座谈和讨论,历时近一年的筹备工作,滕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驻京书画交流中心在北京成立。

微信截图_20230614142646

滕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创建人、会长张令彬表示,滕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一直将鼓励、培养青年艺术家坚持创作作为中心任务,作品是立身之本,为更好地把滕州优秀的青年艺术家推出滕州,也请更多的艺术家走进滕州,实现共同进步,此次搭建“交流中心”平台,并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与北京艺术家开展交流互动。

微信截图_20230614142657

近年来,滕州青年艺术家取得了优异成绩,滕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着力推动滕州市社会美育发展,讲好中国美术故事,培养青年艺术人才,提高会员的艺术创作水平等方面不断的追求和探索,成立驻京书画交流中心,为继续鼓励青年美术家担当时代责任、复兴民族文化、繁荣发展滕州文艺事业、建设更有活力的文化滕州贡献力量。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