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博物志 市场 鉴赏 人物 古玩

首页>收藏>资讯

吉林出版集团推出《鹤乡华羽——向海野生鸟类图鉴》

2023年06月14日 14: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付裕)由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李洪涛摄影编著的《鹤乡华羽——向海野生鸟类图鉴》近日由吉林出版集团出版发行。

微信截图_20230614143258

《鹤乡华羽》立体图

据了解,本书向大众展现了难得一见的向海鸟类生活的剪影,简洁又不失生动,翔实地记录了鸟类生活的精彩瞬间。

向海是我国一级保护野生动物、世界濒危物种丹顶鹤的繁殖地、栖息地,这里有珍稀的国家一级保护鸟类,如东方白鹳、黑鹳、白尾海雕等。鸟类的世界丰富多彩:有故事,有喜怒哀乐,有感动,也有爱恨情仇。

微信截图_20230614143308

本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人们普及鸟类知识,同时帮助人们树立爱鸟、护鸟及对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建立人们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情怀。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