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中央2023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在上饶开班

2023年06月15日 08: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15日电(记者 吕巍)6月14日,民进中央2023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在江西上饶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

朱永新表示,今年是民进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的部署要求,需要在推动工作不断深入的同时,持续深化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重要意义的认识,要深刻认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和着力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朱永新说,全面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质效,除了不断提高把握大局、集智聚力、调查研究、宣传解释、组织管理等能力,还要注意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展现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科学精准有效监督。今年是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关键的第三年,各项工作都面临巩固、拓展和提升的新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交流和研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取得新进步和新成绩。

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主持开班式。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