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黑河市委会开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

2023年06月20日 23:46  |  作者:付欣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15至16日,民进黑河市委会对口深入嫩江市、五大连池风景区,开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黑河市委会主委王成武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产品销售、存在问题和政策需求等相关情况,向企业发放“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调查问卷”。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嫩江市、五大连池风景区两地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心声,总结提炼基层好的经验做法,分析研究产生问题的症结,找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建议。

开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是中共黑河市委交给全市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履职任务,体现了对民主党派的重视和信任,以及大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民进黑河市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着力点,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要求,聚焦破解黑河市“民营经济偏弱”问题,强化精准监督,当好助企发展“监督员”,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付欣博)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