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河南安阳市文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2023年06月27日 14: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日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组织律师、医生、网络人士等3支服务团队,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获得社会广泛赞誉。文峰区委统战部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智力优势,深入各领域生产一线,在实践中贡献力量。律师服务团深入田间地头、晾晒场,面对面为群众宣传与安全生产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群众依法合理表达诉求,保障“三夏”生产和谐有序。医生服务团先后走进企业、街道、乡村开展健康知识宣讲,现场为群众看病开药。网络人士服务团为百余家企业提供网络管理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在经营管理中更好应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效率。(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田敏 常玲爽)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