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中国驻中非大使馆提醒在中非中国公民防范电信诈骗

2023年07月05日 23:05  |  来源:中国驻中非大使馆官网 分享到: 

近日,中非警察总局发布公告称,中非近期发生多起不法分子冒充中非公职人员,通过电话或WhatsApp等聊天软件以多种名义实施电信诈骗的案件,提醒广大民众加大警惕。

中国驻中非大使馆请在中非中国公民相互提醒,务必仔细甄别以中非公职人员名义要求转账或汇款的电话、消息及邮件等,不要在电话里向陌生人透露姓名、住址和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如不幸上当受骗,应第一时间向中非警方报案。

中非共和国匪警紧急求助电话:117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中国驻中非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36 75248688

中国驻中非大使馆

2023年7月5日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