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北京市政协民革界委员工作室成立

2023年07月11日 08: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孙金诚)7月4日,北京市政协民革界委员工作室在东城区“文沁阁书店”成立并举办首次活动。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红为委员工作室授牌。

大家表示,要以工作室成立为契机,继续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努力将工作室打造成凝聚共识的载体、服务基层的窗口和联系群众的桥梁;发挥民革资源优势,以及政协委员和民革党员的作用,广泛听取所联系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形成民革界别品牌,为推动北京高质量发展助力。

王红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好民革界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发挥民革界委员优势,积极做好反映民心、凝聚人心的工作;立足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要求,勇于探索创新,打造精品委员工作室;以“首善”标准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一系列体现界别特点和工作特色的活动;把党派界别与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相叠加,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新时代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北京市政协秘书长韩昱参加活动。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