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就“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沪调研

2023年07月15日 13: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5日电(记者 孙金诚)7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上海就“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郑建邦指出,在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时候,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用更加精准有效的宏观政策,全面提振市场主体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拓展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妥善应对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

郑建邦表示,面对困难和挑战,民革企业家要积极承担责任,发挥更大作用。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大力提振发展信心,坚持改革创新,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引领企业健康发展。要严守法律法规,树牢规矩意识,坚持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不断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要切实发挥民革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的实际,继续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民革中央调研部,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民革上海市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