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开展首期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3年07月17日 15: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沈阳7月17日电 日前,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开展首期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季度学习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主持活动并讲话。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岳泽慧、苑秀娟、吴际参加学习。

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同共青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何维主席在《团结报》发表的署名文章、郝鹏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七届三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章节进行领读学习,集中观看了《热血山河》纪录片。

1

杨关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就一系列重大问题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论述和生动阐释,具有重要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我们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主动践行。

杨关林提出,辽宁省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心任务挺膺担当,立足界别优势领域建言献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转变作风基础上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农工党辽宁省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部分骨干党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前,全体与会同志在本溪满族自治县开展现场调研。(王兵)

2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