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厦门市侨联举办人才发展环境政策解读会

2023年07月17日 22:56  |  作者:兰云丝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厦门7月17日电 (兰云丝)据厦门市侨联消息,日前,由厦门市侨联主办的厦门市人才发展环境政策解读会在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成功举行。

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俊泳,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杜瑞田,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陈勇及市侨联、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出入境中心相关人员,联络总部入驻侨领、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陈勇就厦门市最新人才政策内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对人才落户、子女入学和安居保障等代表们较为关注的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侨界人才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用好、用足、用活政策,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

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出入境中心专员林捷介绍了出国签证相关的办理流程,包括多国签证申请情况和签证准备环节的建议等,让有需求的人才和企业代表清晰了解该如何准备、如何操作。

参会的侨领、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人才政策解读会非常及时,会议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会后还设置了交流环节,陈勇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陈俊泳表示,联络总部成立五周年来,一直以侨为“桥”,引才筑巢,将厦门市最新政策信息及时传递到海外各地。联络总部作为市委、市政府为海外华侨华人在厦门筑的“巢”,将继续发挥总部效应,吸引更多海外优秀侨界人才到厦门再筑新“巢”。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