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四川省绵阳市侨联与广东省侨联一行座谈交流侨情

2023年07月17日 22:58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7月17日电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侨联与来访的广东省侨联兼职副主席、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范壹,中安西南能源管理(成都)有限公司总裁何龙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绵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华介绍了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绵阳市侨联近年来开展的特色工作、活动。她表示,当前绵阳正坚持创新引领,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这为华侨华人来绵阳投资兴业、开展交流提供了新的机遇。诚挚邀请海内外侨商来绵阳参观考察,共享机遇、共谋未来,绵阳市侨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广大侨胞的娘家人、贴心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范壹表示,近年来绵阳市发展势头迅猛,培育了较好的投资兴业土壤。希望未来能与绵阳市侨联进一步加强联系,争取在医疗卫生、清洁能源、环保材料等方面与绵阳市开展合作,力促优质项目落户绵阳,分享绵阳发展红利,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高质量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