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绿·声音 绿·生活 绿·人物 绿·能源 绿·产业

首页>生态>绿·产业

聚焦大湾区新风貌 直播各城市新成就

2023大湾区新能源汽车100小时直播挑战赛举行

2023年07月18日 10:44  |  作者:王菡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8日电(记者 王菡娟)集新能源汽车展示、自驾游、产业合作、乡村振兴、直播带货为一体的“2023大湾区新能源汽车100小时直播挑战赛”在大湾区各城市赛点举行。

7月15日,赛事在深圳光明国际汽车城隆重举行开幕式暨发车仪式,预计将在7月19日下午2点完成全程100个小时的直播挑战赛。

“本次赛事是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探索,将为民众献上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汽车赛事盛宴。”光明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安毕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赛事能更全面地展现新能源汽车风采,展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创新成果,加速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普及。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以光明国际汽车城作为起点,途经深圳、惠州、东莞、广州、清远、佛山、肇庆、江门、中山、珠海等十个大湾区城市,将结合各赛点城市的文化特色安排网红景点打卡、网红直播、直播带货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是对各品牌新能源汽车性能的综合考验,更是对“人·车·低碳生活”价值理念的宣导。数千万湾区民众将有机会近距离见证这场“汽车+文旅”跨界融合的创世界纪录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2023大湾区新能源汽车100小时直播大赛的重要活动,都在抖音、视频号、小红书等新媒体做现场直播。15、16日两天活动,各平台总观看量已超过5000万人次。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