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福州市侨联牵线韩国食饮料文化协会一行赴榕考察

2023年07月19日 22:48  |  作者:黄嘉培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福州7月19日电 (黄嘉培)据福州市侨联消息,经在韩福建同乡总会和福州市侨联的积极牵线搭桥,日前,韩国食饮料文化协会李桂弘会长和陈建雄会长一行专程从韩国到访福州。

福州市侨联主席林高星,市招商办常务副主任、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林开华,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木荣会见考察团一行。

林高星在市侨联对李桂弘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韩国文化体验馆落地福州充满期待。他说,近年来福州饮食文化产业发展很快,一些企业已形成了发展规模,潜力巨大,希望李会长以及更多的韩国朋友能来福州投资兴业、施展才干,更希望能把项目落户福州,形成具有韩国特色的主题一条街。

林开华在项目招商对接会上表示,市招商办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做好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通过考察,李桂弘对福州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他表示,福州是一座值得外商投资和向往的沃土,将争取早日把韩国饮食和文化带进来,将全力推动两国优秀的年轻人互访研学,促进中韩两国经贸文化交流。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