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keep线上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3年07月21日 18: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1日电 (记者 刘彤)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农工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keep线上挑战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健康数字化的新时代元素,提高广大农工党党员和群众的运动健康意识,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

线上挑战赛以省市为单位比拼人均卡路里消耗,活动期间使用 Keep App记录运动消耗值,无论是跑步、健走、骑行、课程训练都可以记录消耗值,排名第一的省市团队全员可获得虚拟徽章一枚。该活动受到了广大农工党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加入各省级组织团队,通过各种运动健身方式为各自团队贡献运动消耗值。线上赛启动仅两日,参赛人数就已突破10000人。截至活动结束时,参加人数达25075人,共计消耗卡路里4750.13(万千卡)。活动还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大家通过App内的“运动圈”分享自己的运动记录,让运动轨迹帮助自己完成挑战,“运动圈”社区的相互勉励和互动也让运动健身不再是孤独地坚持。

线上挑战赛通过新颖活泼的宣传方式、贴近大众的传播途径,倡导和传递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凝聚起社会大众对人民健康和生态环境的广泛关注与行动自觉,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了一次全新的尝试。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