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内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郑建邦何报翔出席

2023年07月22日 08:5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16日至19日,民革中央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召开民革内部监督工作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主持开幕会。

郑建邦充分肯定了民革内部监督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效,深刻阐述了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内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求各级组织及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做到,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民革党员树牢规矩意识;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监委会作用;抓住“关键少数”,尽快补齐工作短板。

何报翔要求民革全党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郑建邦主席的讲话精神,要结合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强化政治引领,树牢规矩意识;各级领导班子要担负内部监督主体责任,重视和加强内部监督工作;要在实际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全党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为民革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开创新时代民革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

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等参加会议。


记者 孙金诚

《 人民政协报 》 ( 2023年07月22日   第 02 版)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