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商会)召开2023年主席(会长)会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座谈会

2023年08月04日 15: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804154823

8月3日,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商会)召开2023年主席(会长)会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进行讨论交流,丁一、王雷、高兵、杨晓刚、李萌作了重点发言,就《意见》落实实施提出意见建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月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郝伟,区工商联主席、区商会会长林余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精神内容领会好、把发展方向把握好、把具体举措落实好。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全速推进“崇文争先”,全力做实“六字文章”,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更好发挥作用,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