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商会)召开十一届三次执委会

2023年08月04日 15: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8月3日,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商会)召开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俊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郝伟、区工商联主席林余存、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月明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东城区工商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报了区工商联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原院长刘迎秋老师就《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指出,上半年,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有效沟通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及政府管理非公经济人士助手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为推动招商引资、振兴实体经济做出了新贡献。下一步,区工商联要做到两个坚守,一是坚守政治站位,把握好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政治方向,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标尺,紧扣凝聚人心这一根本,团结引领全区民营经济领域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形成听党话、跟党走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二是坚守职责使命,深度聚焦“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务实进取、锐意创新,促进东城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实举措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格局。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