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宜兴市委“民进氿子小讲堂”走进社区

2023年08月16日 10: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进

8月6日,由民进宜兴市委创新开设的学习阵地“民进氿子小讲堂”在江苏省宜兴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二期学习活动,邀请中国美协会员、宜兴市美协副主席、民进宜兴市三支部会员尚云为学员带来了《中国花鸟画简史》专题讲座。部分会员、社区居民及学生参与听讲。

民进氿子小讲堂是民进宜兴市委面向全体会员和社会群众搭建的学习平台。通过发挥会内专家型人才优势,陆续推出理论学习、艺术鉴赏等丰富多彩的课堂讲座,为会员们创造更多学习机会,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同时,小讲堂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遛娃”好去处,让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图/文 董庆华)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