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厦门湖里区走访侨界人士沟通交流促发展

2023年08月28日 22:27  |  作者:黄霓裳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厦门8月28日电 (黄霓裳)连日来,厦门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云标率区侨联一行,在厦门湖里区侨联成立35周年之际,分别探访辖区内侨界德高望重的名誉主席、顾问及部分侨资企业家。

探访中,区侨联一行分别对名誉主席、顾问和侨资企业家表达了崇敬之情,并就当前侨联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推动华侨华人参与当地社会建设,保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名誉主席陈启昆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参与侨联工作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侨联发展的设想,他建议,侨联工作要充分发挥侨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促进侨资、侨智、侨情深度融入湖里区的社会经济建设。

名誉主席陈星洲(新加坡华侨)认为,侨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促进海外侨胞与祖国的沟通交流。同时,要积极搭建平台,为归侨侨眷提供更多实质性的服务和帮助。并表示:只要有利于促进祖国和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与合作,自己非常乐意提供帮助、全力支持。

刘云标部长感谢他(她)们一直以来对湖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侨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感谢他们为侨联工作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无私奉献。

湖里区侨联表示,此次探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侨联干部与老一辈侨领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也为推动侨联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