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OPPO发布新一代竖向折叠屏产品

2023年09月04日 14: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4日电 近日, OPPO 发布全新一代竖向折叠屏产品 Find N3 Flip,以行业唯一的超光影三摄,全面升级的独家竖向大外屏任意窗,以及新一代优雅时尚的折叠设计,再次打造小折叠的新标杆。

1693808210512

OPPO 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过去OPPO创造过手机行业无数里程碑,我相信今天我们将用这款全新的折叠手机引领手机行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全新一代 Find N3 Flip 在内屏可靠性、续航、通信能力、外屏生态、拍摄、充电各个维度全面领先,是能真正担当主力机的小折叠。Find N2 Flip 广受全球用户喜爱,更是中国上半年所有折叠屏的销量第一,Find N3 Flip 将持续引领折叠,再创巅峰。”

据了解,OPPO 首次联合中国独立设计师,打造专属于 Find N3 Flip的全新个性外衣,包括获得英国设计大赛金奖的首位华人设计师孙何方打造的极光方糖与绽放白鸢尾;登上过福布斯中国的优秀年轻设计师马明诠释的拂风郁金与浮影生花;以及曾获得“ELLE年度设计师“称号的序之带来的流苏织雨与午后雏菊。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