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健康产业

健康口腔,我们在行动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携手平安健康举办口腔义诊活动

2023年09月20日 16:3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口腔健康,9月20日-26日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携手平安健康特别举办口腔健康科普义诊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将由口腔医生提供专业的口腔检查和诊疗建议,为每一位参与者解答关于口腔健康的问题,为民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即日起,只需通过线上平安健康互联网医院的平台或平安健康APP,即可预约参与此次义诊活动。成功预约后,将在活动期间收到专业医生的在线咨询和诊疗服务。同时本次活动还在各大平台推出“口腔健康,远离慢病”健康专场,旨在提升大家的口腔保健意识,纠正日常生活中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有效提升大家口腔保健常识及意识。

34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牙齿健康是指牙齿、牙周组织、口腔相邻部分及颌面部均无组织结构与功能异常,并制订出口腔健康的标准是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由此可以看出口腔健康是指具有良好的口腔卫生,健全的口腔功能及没有口腔疾病。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运用现代生物科技技术,研发出一系列符合现代人口腔健康的护理产品。积极开展口腔健康科普。不断丰富沟通内容和形式,将专业晦涩的口腔医学知识转化为大众语言,致力提高国人口腔健康重视度。

平安健康以“构筑专业医患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为使命,今年启动了以“国民健康素养提升工程”为主题的公益计划。线上平安健康互联网医院旨在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技术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为民众搭建一个线上求医问诊的平台。

通过这次“920口腔健康义诊活动”,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与线上平安健康互联网医院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口腔健康知识,及时发现并解决口腔问题;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广大群众树立和强化口腔疾病的预防意识,培养和保持爱护口腔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各界对口腔健康的关注,提升广大民众的生活质量,进一步整合医学资源和产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