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在京理事亲属中秋茶话会

2023年09月22日 08:5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9月21日,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举办黄埔理事亲属中秋茶话会。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陈知庶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在京理事、知名亲属,书画艺术家,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干部等90余人参加。

陈知庶表示,促进祖国统一、致力振兴中华是黄埔军校建校宗旨,也是历代黄埔人的使命和担当。以“爱国、革命”为核心的黄埔精神,不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料,与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包容互鉴,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丰富的精神内涵,是两岸同胞共有共享的思想财富,也是联结两岸和海外黄埔同学及其亲属的桥梁纽带,已成为新时代追求和平统一、促进两岸融合的精神力量。两岸黄埔同学及其亲属后代要牢记使命责任,坚定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等一切分裂图谋,做黄埔精神的传承者和宣传者,为促进两岸交流、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应有贡献。


《 人民政协报 》 ( 2023年09月22日   第 02 版)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