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北京昌平区总支部与民革全国政协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2023年10月20日 09: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0月20日电(记者 孙金诚 近日,民革北京昌平区总支部和民革全国政协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支部民革党员赴中国政协文史馆“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和“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民革党员更为生动和直观地了解到人民政协制度的产生、发展以及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历史阶段的重要贡献,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坚定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成效和履职尽责水平,始终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