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

北方首个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揭牌

2023年10月23日 14: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0月17日电 日前,以“数智深耕 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的“2023华为云城市峰会·天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成功举办,300余位来自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数智融合发展的新需求、新趋势、新路径,共同绘制“数智”经济蓝图。这是继2019年华为云城市峰会在天津首次召开后,该项会议再次于生态城举办,凸显了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

峰会期间,华为天津开发者创新中心正式揭牌,这是北方首个开发者创新中心,将通过打造“开发者生态赋能平台”“国家级转型试点平台”“人才培养示范平台”“生态运营服务平台”四大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链条化的数字云服务,为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同时,华为云联合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打造的天津市中小企业“数资”平台正式揭牌,将为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智能化转型技术、经验、资源、资金等多方面支持。

下一步,中新生态城将持续与华为公司等数字化领军企业携手同行,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共谋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魏天权)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