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苏辉率队到贵州毕节赫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2023年10月27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10月23日至24日,为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助力毕节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定点帮扶工作落地见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率队到毕节市、赫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苏辉表示,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统一战线多年来的持续帮扶下,赫章县作为毕节试验区的发祥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各类帮扶项目成效不断显现。做好下一步工作,要认真落实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工作思路,为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要进一步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进一步发挥“台”字特色,将推动祖国统一大业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台胞和台青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联引更多台胞台企赴毕节考察交流,积极开展两岸各领域交流活动,把毕节作为展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窗口作用发挥好。

台盟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江利平参加调研。贵州省政协主席赵永清,中共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晏分别参加调研及座谈相关活动。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