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大道不孤 大爱无疆——宋庆龄与国际友人”展览在沪开幕

2023年10月28日 00: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0月28日电 10月27日,由上海宋庆龄研究会、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和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的“大道不孤 大爱无疆——宋庆龄与国际友人”展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陵园开幕。此次展览紧紧围绕“宋庆龄与国际友人”主题,呈现了70位国际友人群像,重点展示其中12位深受宋庆龄关心和影响的国际友人,集中体现他们在宋庆龄的感悟和引领下,逐步了解和认同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追求和深厚人民情怀,把中国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的忘我牺牲和巨大贡献,凸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义事业“大道不孤”,国际友人对中国人民的无私奉献“大爱无疆”。(顾意亮)

编辑:贾元昌